close

拜託讓我抽到機車

拜託讓我賺錢

有時想想

一直打工感覺不賴

但前提是功課要顧好

英國文學上要結束了

星期五要期末考

Oh my god

考全部也太多

星期六要聚餐

好奇待牛奶鍋

拜託 我不要變胖

我也想運動啊

快打電話給我

喔 挖烏

明天溫書假耶

最近很enjoy brunch

幾乎天天都去湯姆漢堡 報到

吃飽飽 早上才有活力

我篤信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話說 上次也這樣講 結果還不是沒吃 (噗嗤 笑)

昨晚和今晚都吃 起司加泡麵  不同的是 泡麵果然要韓式的好  

嘿 考試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