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媽媽人滿好的

繼上次韓國好吃米食之後,今天請我吃澎湖黑糖糕

我可以兇 拿出威嚴和氣勢  不然地地以為我覺得他是嬰兒  好 我知道了

是不是也要收集一些 711貼紙之類的

我要幫忙他快快寫完暑假作業啊

 

 

我承認我很生疏

但是我會很努力去從過程中學習

真的很不容易

以前我都覺得

老師很像都很輕鬆

但其實 沒有

而且 今天糗了

diary dairy 我搞在一起了

糗斃了

虧我還中高有過

日記 和乳製品

我會記得你們一輩子

希望每一次更進步

 

 

 


 

對了 題外話

阿菊 你兇個屁啊

寒暄一下不行喔

又不下課

真的脾氣很差啊

教室那麼擠 吼 換教室啦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