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了

三顆智齒

我覺得我要再細心一些

免的老師覺得我不夠仔細

每次要簽名 很尷尬

我想我以後時間到自己主動去拿好了


我今天有看到他喔

但是他沒看到我

唉唉

每次都可惜

機會果然是輪替的

希望下星期五去拆線

看到他

他可能是我每次去看牙醫的動力


醫生還問我說在哪服務

天阿 我有這麼老嗎

不過醫生人滿好

會跟我聊一下

對阿

當老師真的好辛苦

而我卻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會當老師

其實很想說

我不確定做不做的到

因為老師和醫生都看得出來我很累

是不是這樣大家

都覺得我瘦了

然後反而不會來多跟我說說話

以免我覺得累

但其實

我很需要被鼓勵

很需要L.O.V.E

to Tr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