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一條自己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的路

但同時卻已踏上感覺不太適合自己的路

感覺自己的人生一再重來 下一個計畫感覺又會隨之而來

兩年

我就二十四歲

在這幾年之間

我比別人多了好多念書的時間 似乎是non-stop

我付出很多

但結果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也奇怪 沒有很害怕 只是不想白費

我怕一頭空

現在在學完全不是本行念的東西

但覺得跟生活做連結 很踏實

但是好難

恨不得自己邏輯與數學同時變強

我一直在挑戰

我後悔以前沒做的選擇

所以現在要用好多時間和腦力補回來

但又怕做不到想卻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