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Blunt  your concert is so excellent, i like it very much.

現場聽到真是如癡如醉 我到現在腦子裡還是 詹姆士布朗特的歌聲
  
真是太棒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你衝下來 沒跟你握到手 因為我在中間 你在走道旁呀 真是可惜*

you're beautiful 的大合唱真是超感人 超好聽
 
應該要多唱幾首 時間有點太短 我還想說會唱到十一二點 結果很早就安可了 害我嚇到

安可之後的1973是我喜愛的歌之一    超嗨的 布朗特的英式幽默真好笑 雖然手受傷 自彈自唱一樣讚  穿著西裝opening

you are so handsome.  

p.s. i love you  "same mistake"  好好聽 也直接感動到人 另外記錄孩童在戰爭區的點滴 也讓大家屏息聆聽所表達的意境
整場聽下來 有一種音樂層次進階的感覺 心靈有提升 真是太感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