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八日
我去當Air Supply演唱會工作人員   PS  在東海大學中正紀念堂
真的來說
我覺得很輕鬆
但是腳很痠


終於體會到當演唱會工作人員的辛苦

Air Supply 依然吸引了不少中年的叔叔阿姨  

雙號請往這邊走是我主要的台詞 哈哈哈

聽到人家跟我說 好 謝謝 或跟我點頭 我都很開心

安可曲 OUT OF LOVE  很好聽

而且AIR SUPPLY 有走下台 很親民 
他們倆滿放的開的 我想  
唱的真好 但礙於我是工作人員 我要CALM DOWN 
不然我也想握手
高個吉他手真有魅力
寶刀未老
你們說是不是啊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幫忙 當演唱會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