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德文課的最後一天

每星期的二 三 五 總是搭很早的火車 去台中 再搭公車 去中興大學的語言中心學德語


雖然每次起來都很累

但是我每次都有收穫
彭淑嫣老師很認真 讓我學的其實還滿有興趣的

當了一個月的中興大學的學生 感覺很棒   

希望研究所可以考到中興 應該還不賴 呵呵 這是我的目標

德國 德文 我以前都沒有想過 我會對它有興趣  雖然r的音我不會正統的發音

學了之後 覺得其實和英文滿像的  

覺得自己六七點起來 從九點十分上到十一點五十 是值得的

因為自己是外文系 又感覺國際化速度真的跑得很快

爸爸媽媽都說 如果現在只會說英文 真的沒什麼稀奇
在台灣 幾乎是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去接觸英文 國中以上已經算是學科

我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 可以有機會比別人多學一些

再加上其實我對於歐洲的文化其實滿有好奇心的
高三的時候 推甄填的還是法文系 雖然後來沒上
還是填了自己最喜歡的英文相關科系
但是我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歐洲念書 或是生活 想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很想去英國 因為是英文的發源地   因為英文能力對我來說 雖然可以自修 但是念了外文系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不足的還是很多 所以要更努力來提升 另外我想學英式英文 
想說跟從小到大學的美式英文 還有發音的不一樣
 
我想我對語言的學習其實還滿有興趣的 特別是歐美國家的
我雖然算是個左撇子 但是理工和邏輯我都不行
而且我小時候還滿喜歡畫畫 還上過畫畫班
國小的時候還考上美術班 後來我考國中美術班的時候 沒上
其實那時候我就有點覺得我沒興趣了
然後國一下的時候 我突然英文突飛猛進
後來才發現我越來越有興趣 (其實很像幼稚園和國小就有一點)
難怪我發現我滿喜歡藝術和語文的 哈哈

真的是很lustig 這是德文有趣的意思
第二外文 我去選德文囉*

那如果有機會的話 德國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