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喜歡藍色

久違的藍色

聽說房間星期四也會有一點藍色

最近阿
為了選課
我都要瘋了
真是一件麻煩事
而且我有輔系

我希望是以後課表美好一點
這樣我會很開心

學分也太容易超過了

該選的又不.......

通識 系內選修.......

總之
排的美好一點

瀏海很長
是該剪了
我上星期天 吃到了我念很久的麻辣狀元
我覺得還好 我還是比較愛鼎王
看了電影MAMMA MIA
歌很好聽
梅莉史翠普 好強
真不愧是影后

接下來就是等九月八號加選了
願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