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表演

台上很多青年學子彈著吉他 打著鼓 唱著歌

唱我聽不懂的搖滾歌 因為有些是日文 但是很佩服他們站上台的勇氣

幾乎年紀都是比我小的 弟弟 妹妹
但是也有來鬧的
唱的是什麼東西呀 爛死了 竟然還敢來招生

可是 如此流行的表演當中 還是有可憐的人

默默地在撿罐子來賣錢
我差不多六點快七點到表演場地
他們應該比我早
一直撿到結束
讓我看到心酸酸
覺得世界上可憐的人真的很多
但是政府的那些人每次口口聲聲說要關懷弱勢
卻都做不到
所以我很感慨 這些有權有勢的人只會貪污和亂搞而已
可悲
所以我希望我以後如果有機會
我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全球化一直在進行當中
但是在主流文化的當下
仍然是有處於弱勢的人一直在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其實我很佩服他們
但也替他們趕到心酸
希望他們能好好的過下去 世界越來越好
也希望有心人一起來實現這個願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nTa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